Primus

没板子人还懒一切同人手机指绘搞定.保证只要进了圈就永远不会退群,但是大部分都会踩进冷圈,并且需要大量耐心等粮.十几年攒下的墙头多如山,有时候还会忘了自己入的坑需要等待记忆复苏.总之慎关(真的要三思啊).

手机指绘.一蓝预警(这回清水图我看你这破系统还怎么河蟹)
一蓝战场求婚(表白)图,我已经尽量处理的不ooc了。但是果然感觉这两人最后这个环节会混合起来一边砍人一边求婚表白一波带走的节奏...当然头一次捅破窗户纸是肯定会被蹭得累的boss扁的...给草莓点个蜡烛🕯️@Aqua Blue 点图交工.

手机指绘.两张
有毒的脑洞看了之后容易影响看正剧形象崩塌.慎点.甩辫狂魔凛风机,还有元气众的健康成长日常(不)

手机指绘.一蓝预警⚠️
小透透酱的点图不过我没画H真是惭愧,但是画清水都能被和谐我仿佛被看穿了黄暴本质一样. 链接点不了大概要评论见了.
https://m.weibo.cn/2803317924/4300149448664720

手机指绘.
沙滩啊沙滩,你真是永远玩不腻的主题.
忘不了我的大本命惣右介,以及all蓝的自由天地.于是我觉得养成的勇蓝也不错(这是什么危险发言).看似和谐清水的旧(情)人相会,实际暗藏了无比坑人的父子攻陷前任boss计划。什么!我以为这是清水日常你这坑人作者!(捂嘴刺杀)

手机指绘(一张和谐的咬)链接文章戳不了就评论见.一张小破图.
曲线救国了,这草车被吞我们要不汤不热再续?然而还有没有账号的孩子我能咋办.耿直童贞老福特我看我这个老流氓迟早要搬走.

https://m.weibo.cn/2803317924/4296909440543002

手机指绘
条漫真的容易突然让人暴力想摔机,不过还是赶出来了。
不明所以的发展,也许是因为至尊挖坑守护者不得不跳.

手机指绘
睡前搞定,感觉鬼岛第一次抽烟的话表情应该也是毫无波动,但是圣司在旁边吐槽就会不爽了吧,我怎么觉得看鬼岛跟看见了土方十四郎转世一样.嘛,说归说这一对还是挺‘和睦’的.有点想吐槽这俩配的对要不要叫鬼司通(串戏了)....最后也不想再改色差了,练习结束.

手机指绘
鬼鸟大人吸X请摘套.(你一定要吸烟都描述的那么猥琐吗?)太匆忙凭印象赶个草图凑热闹.服饰不是很还原请见谅.
被基友安利好几年了霹雳的我,没想到最后还是从东离剑游记入的布袋戏的坑(因为发现了自己唯一音控的奖叔在第二季配音了屁颠屁颠的去补剧了,这不要脸的家伙浪费了基友多少年的资料提供人力啊。)补到连载的第二季和剧场版之后,雪鸦是愉悦部VIP!是情趣至宝!我永远喜欢“天真无邪”凛雪鸦(海星脸)!鸦受万岁!

手机指绘
最近新番冒如春笋忙着追,抽空纪念下老骨番完结好了。不危机到自己就永远人畜无害的铃木悟桑,身为可悲的社畜好好的继续抱着这些让你沉醉的收藏品让守护者们在手下忙的团团转吧~

手机指绘.
发现节日那天好像啥都没表示,补个档好了。(对节日生日都很麻木的人给自己艰难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