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us

粮界北极圈常驻人员,用爱割腿肉,社畜巨鸽一枚,关注需谨慎。曾经主用手机指绘(现在是忙成狗时拿手机将就一下)二十年攒下墙头多如山,如果很久没更新并不是出坑,而是记忆需要复苏以及磨叽.

手机指绘⚠️
圣诞树篇..啊呸,魔树篇的广播剧听完的时候就在想,以雅尔贝德的脾气应该不可能那么轻易就忘了小迪那一拳,心里应该已经拿小本本给他记上一笔了,至于不马上报复因为大家都看着嘛,总感觉私下会找补回来....
比如:
某天相遇在无人道路上的两人谈及魔树活动总结经验的时候,两个人突然想起来了,雅尔贝德微笑着抓住小迪的领子:“阿拉说起来上次是发生了什么呢?迪米乌哥斯”小迪(心虚):“啊哈哈我也记不大清楚了。”找借口想假装离开转身的时候雅尔贝德突然抱住了他,突然冷汗暴涨“其实并没有怪你呢。你也是为了大局着想不是嘛。”“雅尔贝德...”在迪米乌哥斯放松警惕的时候,腰间的双臂突然收紧,整个魔的视角突然天旋地转“但是这不意味着老娘就会忘掉这件事!!”“噗咳!!”
“阿拉~那么我去汇报工作日常了你就请自便吧.”一个转身雅尔贝德继续微笑着潇洒走人.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啊,后面还想过把魔树的一截单独拿出来做个猫猫杠爪神器,一挠就发出绝望的恐怖之声.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