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us

粮界北极圈常驻人员,用爱割腿肉,社畜巨鸽一枚,关注需谨慎。曾经主用手机指绘(现在是忙成狗时拿手机将就一下)二十年攒下墙头多如山,如果很久没更新并不是出坑,而是记忆需要复苏以及磨叽.

手机指绘⚠️
老骨给予下属许愿机会玩脱,迪米许的是为自己解惑和陪睡,老骨觉得没问题就答应了.
结果是迪米的疑问是这么久都不见如此热情的雅尔贝德获得子嗣,老骨是不是好别的口,又或者是生育方面构造之类的有什么特别要求,于是打算亲自上阵研究测试.
“诶!!!”原本换上睡衣准备陪躺的安兹看着迪米开始解袍子大慌.“安兹大人恕我直言,这次我可是对他们担保在此测试的,您刚刚答应的话我用了如果‘安兹大人是不准许我侍奉的话‘那么要让雅尔贝德来接手侍奉这种条件达成的呢.”
“诶?!”
“所以您是要让我来测试还是叫雅尔贝德来呢?”
“原来如此。这样两边都要进行临幸了,不愧是跟我一样智慧的守护者!”潘多拉在旁边毫无自觉的吐槽着.
“诶!不是、那个,你不用脱我会回答你的疑问的!!”但是为什么你要真空过来?!安兹心里默默吐槽着。

嘛,就当说明一下也不是不能换别的画风,但是这种油画之类的如果没有构思好框架真的很耗时间和眼睛也影响产量,这已经是偷工减料了(看这划水一样的背景),以后这种程度的肉体画完全是ssr一样的掉落几率.(遁走)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